四~六

------


【四】欲擒故縱

 

血宮與月宮在標噬血魔劍案子時,總經理夕陽君無奈發現血宮總裁竟然會老相好的絕招黃金劍招 ←_←

一陣標案混亂中,夕陽君為維護上司煙蘿大姐大,使出儒門神曲十世驚嘆中的一嘆天地!!引來各大媒體對夕陽君的神秘來歷大肆報導


朝陽君滑手機時感嘆一番,轉身就見夕陽君帶著現磨咖啡來訪


「可是來興師問罪?」朝陽君喝一口咖啡,驚覺竟是義式濃縮,果然是懲罰....


「並非來問罪,只是想了解為何赤軍梟會黃金劍招 ? (•_•)」夕陽君認為純粹咖啡原味才是真實的靈魂


「因為那個這個,所以這個那個,因此斷痕不可以做噬血魔劍的案子,我也是出於無奈┐(´д`)┌」朝陽覺得espresso好苦還有酸味,並擔憂影響夜間睡眠


「朝陽乃才智棟樑,別再跟狐門往來了。大丈夫可冷可熱,該是勇於踏出禁錮追求姻緣」夕陽感嘆朝陽既然知道咖啡苦澀,所以喜歡加咖啡伴侶甜膩甜膩,那你怎麼不想想...


夕陽君你為何能昧著良心說朝陽很聰明


「為彌罪愆朝陽站峰觀日,心體空明無慾無求。」朝陽表示身體已被掏空,沒辦法出門買現磨的


「不談了←_←多談也是跟當年一樣,我還是堅持當初己見。今天雖非問罪,但是要提醒你,今日放招,這裡恐遭魚池之殃,自己小心,別了」


談話依舊不在交集上,夕陽決定下次給朝陽帶上面加一坨一坨鮮奶油,還有淋滿餅乾屑與糖漿的花式咖啡.... 


夕陽君依舊瀟灑轉身道掰掰


朝陽君心想好像被坑了,你露陷為何是我遭殃Σ(゚д゚)但仍是覺得與夕陽君莫逆相知真好----♡覺得窩心





【四.5】我讓你依靠給你靠


朝陽君立誓不嫁的心結,有一部分原由是因為弟弟過去鑄錯成為滅門幫兇,也因在此事中遭其基友背叛導致癱瘓,而那名基友正是現在臨叱吒風雲而又淪落人人喊打的冰心映紅雪!
當年的滅門遺孤,就是白龍神劍的得標者:淚斷痕  (學千秋:痕啊啊啊~~~∑(ι´Дン)ノ)


夕陽君再度到訪靜心小徑時,本來貌著小花出來接待的朝陽君,看到夕陽竟然還帶著淚斷痕一同前來!!?震驚糾結到小花都瑟瑟抖掉了>_<


「夕陽君今日來意便是要斬除你心中的荊棘枷鎖!!」夕陽君舉起剛剛買的星X樂


「毆兜兜唷....T_T 逆桑我想保住你...可是....你害人家家破人亡的債得還」朝陽君嚶嚶嚶覺得星X樂熱量有點高,不...是難捨兄弟情誼


「兄弟危在頃刻,你竟是無動於衷嗎?」夕陽拿著星X樂對朝陽責問,確是講給斷痕聽


「手足情深,我怎不急我心都淌血了Q_Q可是孽弟罪業深重,懺悔不盡...」弟控朝陽糾結ing


夕陽君選好站位,拿著星x樂,準備好肩膀,旁邊等著


「你...就是你.....」淚斷痕悲憤對著癡呆雅儒


「T_T...無義而生不如有節而死...你...動手吧,吾不會有怨言」朝陽君掩扇不忍直視內心嚶嚶嚶


夕陽君維持優雅淡定OS:龍章飛揚沒看到我的肩膀嗎?~~看過來~~看過來啊喂


「庸庸碌碌活在後悔中,坐以待斃,簡直傻逼,贖了什麼救了什麼??我不是想左右誰的抉擇,不如我們空靈一點感受宇宙浩瀚~你們請便~」
夕陽君決定再推一波助瀾,表示癱瘓也很慘,如此生不如死,所以拜託斷痕算姑丈(?)求你,你給力一點!!!!



淚斷痕覺得現場氣氛說不出的怪,剛剛積攢的悲憤梗在心中宣洩不出,os姑丈(??)不是你領我來報仇嗎?現在是哪一齣???星X樂你到底要給誰?


尷尬爆炸,淚斷痕果斷放棄昨天對著鏡子排練好的成長心路歷程,轉身馬上逃離磁場詭異的靜心小徑 


蕭蕭風雨天,雨中淚斷痕扶著一顆樹難過辛苦排練沒用上,不...是對自己不幸身世的感嘆,學千秋教主欣慰愛徒因寬恕而成長,撐著小傘傘在路上接他,斷痕有點想撲到師長的懷裡尋求溫暖,但大白天還是實景,所以還是算了,可喜可賀可喜可賀



鏡頭再回到靜心小徑


「答應朝陽的事我已完成,之前跟你說的再考慮一下」假裝很無意識側身把肩膀對著朝陽,才發現星X樂都化了,朝陽確還在猶豫


朝陽君不知何時趴在弟弟腿上,或許是在嚶嚶嚶?或許是在沉澱,夕陽君說的話聽又進去幾分? 


「←_←....善自保重,別了。」夕陽君放下溶化的星X樂及吸管,瀟灑道別




【五】學長好


有一天夕陽君下班回家,路上遇到一位紅衣小鮮肉提著行動KTV說要跟他討教


「面對我真摯歌聲竟然無動於衷,不愧是傳說中鳳姿才子!」對面紅衣小鮮肉也有喝espresso


原來夕陽君是傳說中的儒門驚奇之一的鳳姿才子!  

誰會想到當時的一等人傑竟會屈身夜總會當經理呢?!

 

「報上名號來!」夕陽君應付追求者很有經驗< ( ̄︶ ̄)>


「在下儒府書院首席研究生,慕蓉殘紅 五陵君,盼望學長不吝指教。」紅衣小鮮肉叫五陵君


「....我剛下班很累,改天吧。ಠ_ಠ」不是追求者沒興趣,夕陽想趕快回家磨咖啡豆


「這是我成績單,還有咖啡夏令營的活動照片,這一本是我的證照,還有國際學術交流活動證書,登入這個網站可以看到我的履歷和各項得獎紀錄#$%^&()_....」五陵君驕傲介紹自己


「喔,阿不就好棒棒,學弟加油好嗎?」就這點程度


隨後五陵君攤開一張紙,拿出鋼筆用草書寫了一首詩,夕陽君也掏出上禮拜網購的新鋼筆,用行書寫了一首詩,並拿出紙膠帶落款


「哼!眼光不俗嘛!那支筆我也有」原來雙方都是手帳愛好者


正要轉身離開的夕陽君懷裡被投入一支MIC,然後就和五陵君在路邊尬起儒門名曲:十世驚嘆專輯中的一嘆天地


「還不住嘴!!」接到投訴的耆儒師老立即感來阻止二人大半夜擾民




【六】


血宮雖然標到噬血魔劍案子而一時名聲大噪,也讓其總裁赤軍梟不可一世,怎知雷聲大雨點小,最後竟然被當初的競爭失敗的對手淚斷痕給這樣那樣了,學千秋驕傲表示這是我徒弟


狐門見赤軍梟失利,趁機假帳收購血宮大量股票,由暗為明成為真正的大股東,從此佬非常掛名為真老闆野狐仙蹤的主秘


霸道總裁沒了,所幸還有軟萌少主,毛毛的還有大耳朵又有顏質,或許屁股後還有毛毛大尾巴,冬天抱著簡直不能再好


這次佬非常是為他家少主嗅狐,找朝陽君聊聊天、送送土特產餵食,有機會再來安排相親~~狐門簡直求朝陽若渴!!!


然而不幸的是,狐門家可愛的狐狸少主,因為噬血事件背後引發的風波,讓狐門欠月宮一個交代,條件這麼好的嗅狐就這樣被月宮夜總會給抓去抵押,企劃為期一個月的獸耳主題趴的頭牌


狐門老闆很桑心,可是夕陽君惹不得,公司才剛起步,為了大局必須忍辱負重,只能犧牲崽子的清白了(゚⊿゚)


主秘佬非常也很苦惱,怎樣才能讓朝陽嫁過來?可以得美人又能牽制夕陽君,只好在公司裡尋覓看看有沒有其它U質男狐狸介紹給朝陽君相親認識((


---待續


2017-08-28 #神魔布袋戲 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