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 ~ 三.5

沒想到會有餓到自己產文的一天....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除了學校作文,人生中的第一篇文吧...

文筆跟我平常記錄腦洞那樣混亂....Orz沒什麼章法可言

然後,取名無能,本著快樂自耕農的心_(:3 」∠ )_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☑CP亂燉,朝陽君中心
☑劇集走向,有的細節忘了會亂亂寫(毆
☑私設+持續OOC不怠
☑本業不是文手,坑掉機率跟劍扇雅儒的陰影面積差不多
☑純潔消毒水向


為彌罪愆,立誓終身不嫁



【一】戀愛誠可貴,自由價更高

一家三教因為鎮教三寶遺失,分別從三教中各挑一出彩人選去尋找三寶,並製造有寶物者(不限)可得美人的謠言,達到寧可錯殺也不放過一個的可能性,沒想到確引發武林青春校園家庭倫來電50愛情青紅燈感情公寓你爭我奪等等的求偶慘案

上頭政策出錯,當然把出包責任推給尋寶三人,表明這是他們的禍水行為不代表本公司立場
為平息眾怒,最後一家三教對武林承諾將打包三人出嫁作為賠償



三人失去戀愛自由,各個不從,紛紛避走隱居,一家三教也因為無法立即承諾兌現,愧對武林已領號碼牌的眾俠士,所以也跟著歸隱表示反省

道家的妖精(?)任飄蹤躲到學弟家的豪華別墅,利用太乙星海掩蔽,想著下一波如何閃亮登場再掀江湖浪濤(???)

佛門美人佛心則跑到偏遠雪山每日RAP以反省自己成為禍水,傳聞只有蝠王前去拜訪過,這是一個沒有買到白蝠航空就到不了的地方

儒家的龍章飛揚,化名朝陽君,隱居靜心小徑,並立起誓言石,起誓終身不嫁做為贖罪,雖然並沒有甚麼卵用(夕陽君說的),但還是要做,每每早起看日出思考人生,跟癱瘓的弟弟談心


【二】有現成的不要

狐門因救朝陽的弟弟劍扇雅儒,而與朝陽君結緣,狐門經理佬非常(目前掛名血宮經理)對其驚為天人

一直想下聘讓朝陽君嫁入血宮,朝陽表示已立誓言終身不嫁,若沒事請回

佬非常不放棄,經常利用機會找朝陽談談天,帶帶伴手禮餵食,無奈朝陽仍執著誓言

最後佬非常乾脆決定直接帶血宮總裁赤軍梟去靜心小徑相親


而佬非常不知道的是,血宮的死對頭:幽樓月宮,其總經理夕陽君,是朝陽君的老相好(佬:我去!)

兩位同窗故友久別重逢,朝陽君悔恨當初不聽夕陽言,沒一起私奔,羨慕好友可以在外面到處浪

夕陽君認為朝陽不需要被誓言拘束,詔告死會你的支線就可以結束了,想嫁就到我懷裡來



「誓言豈是遊戲,若毀約我的下場會被大量鳳梨攻擊...唉唉許久見不如先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~」朝陽君從冰箱拿出兩瓶ucc

「我超忙的,改天吧!....吾不是要責備你,夕陽君衷心冀望,兩人再會靜心之日,你能爽快點,別了~」夕陽君其實比較喜歡喝現磨的

夕陽瀟灑轉身,朝陽無限惆悵



【三】你成功引起我的興趣了

到了與赤軍梟相親見面的日子

「憑什麼要我過來!!朝陽君那根蔥哪顆蒜!!」赤軍梟不滿自己尊貴之驅要親自移駕

「第一印象很重要,總裁請注意形象~形象~」經理兼保姆的佬非常汗顏


然後赤軍梟見到朝陽君,只覺得像一顆土芒果,不由分說就衝過去毆打他

朝陽君亦非等閒之輩,招招化解招招過,遊刃有餘身自在,可以說是身法非常靈動的芒果也不為過

「很好!芒果,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!!」赤軍梟霸道總裁了!

赤軍梟轉而想要壁咚朝陽君,但是一直咚不到

朝陽君:

佬非常看他們打得火熱,就先回公司報告地下老闆了

N天後

雖然政策聯姻很重要,約定時間到了總裁還是得回來好好上班

佬非常去靜心小徑接總裁回去上工了

「我不要,不要不要!!!不要肥企!!>H<」赤軍梟像失去肯德基似的不依

「男人要有事業心,媒合成功機率才會大增」佬非常語重心長


赤軍梟聽進去了,雖然仍是不想走「>H< >H< >H< >H< ....哼!」


朝陽君表示他已教了赤軍梟黃金劍招,慢走不送


「朝陽!我下次再來一定把你XXOO!哈哈哈哈~~~」赤軍梟宣示主權


佬非常覺得有點丟臉趕快把他家的總裁拉走

(朝陽君要照顧弟弟,又要應付赤軍梟....保姆技能UP)


【三.5】


赤軍梟得噬血魔劍標案後,蹦答的跑去找朝陽獻寶


「朝陽!你看看我的大寶劍!」赤軍梟總裁霸氣的從那裡掏出來給朝陽君看


朝陽君把扇從容瞄了一下大寶劍的尺寸,無任何表示,依舊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模樣

赤軍梟看著朝陽君的眉眼不覺心神蕩漾....但又對朝陽的態度勃然大怒,提起大寶劍往朝陽君身上撲去!!!



朝陽君左閃又閃依然輕易避開,總裁更火了!!!決定讓大寶劍露出,邪惡的氛圍籠罩整個靜心小徑


「總裁!住手!」血宮經理及時趕到,阻止自家總裁把朝陽君這樣那樣的危機


當初會讓朝陽點頭答應相親,是因為佬司教的承諾,不然即使是總裁也是要乖乖領號碼牌


赤軍梟不知道有這個承諾,氣到要吐血(╬☉д⊙)!!!但基於信用與理虧,也只能把已經抬起的頭強押下去


可喜可賀,阻止一場憾事發生...(?


 到底誰會被誰那個還不知道呢



---待續

2017-08-14 #神魔布袋戲  

评论

热度(6)